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中国乡村支教和绿色江河

(2017-09-07 06:13:23) 下一个

非常感谢文学城网友renxiaomi的分享,昨天使我和我的先生在今年腾讯众多的公益项目中特别关注到这两个募款项目:美丽中国乡村支教和绿色江河。第一个募款项目的接收组织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募款将用于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和边远地区的乡村儿童的中小学教育。第二个的接收组织是阿拉善SEE基金会(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简称绿色江河),募款将用于帮助改善和保护长江源头等江河生态环境。腾讯从北京时间9月7号上午9点开始有配捐, 持续到9月9号;每天先到先得,每人每天最高配捐额人民币999元。

根据相关信息,捐款人可以通过微信直接向上述两个公益项目捐款。如果有人象我一样使用现代通讯(如微信)技术很差,无法用微信付款,可以拜请国内亲人或身边信任的朋友帮助,请他们代替你捐款,然后,你将钱还给那位亲朋好友。去年文学城群组江左盟发起为绿色江河捐款时,我恰好在国内探亲,就请我的弟媳妇通过她的微信帮我支付。今年十月份我们也会回国探亲,但为了赶上腾讯的配捐时间(北京时间9月7号至9月9号),我们就请文学城网友renxiaomi帮我们先代捐了。有了腾讯的配捐使得大家的捐款更加有效了。

上网搜索“腾讯公益乡村支教美丽中国”和“腾讯公益绿色江河”可搜查到如何参与捐款以及与这两个项目相关的更多信息。愿更多的人加入为美丽中国乡村支教和绿色江河的募款,为改善祖国乡村孩子们的教育、以及保护祖国的江河环境尽一份心,助一臂之力。公益在心,量力而行,无需攀比,重在参与。





音乐《乡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