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周末轶事三则:朋友情、同乡情、粽是情

(2017-05-31 06:10:46) 下一个

1. 朋友情:再过54岁生日

长周末的星期六受邀到好友LJ/DD家与三对朋友夫妇共进晚餐庆祝我的生日,这是在过去的三周内第3次庆祝我的54岁生日:-)))。当晚,除了享受美食佳肴,还享受温馨愉悦的交流。谢谢朋友们的情。


2. 同乡情:美南浙江同乡会成立二周年庆宴

长周末的星期天在Ocean Palace举办美南浙江同乡会成立二周年庆宴, 新老会长交替;先生的一位从商义乌老乡成为新会长。二周年庆宴有许多浙江同乡参加,包括多位浙江义乌老乡;恰好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副总领事赵宇敏是浙江人(杭州),他也来参加并且发表了简短贺言。庆宴期间,除了享受美食佳肴,还欣赏到精品拍卖和多个当地文艺社团的演出。


3. 粽是情

自从十几年前与来自上海的YJ/ZP夫妇相识并成为好友,好友ZP的父母就成了我们在异国他乡的长辈亲人。除了每年春节前夕给我们送来一个他们亲手做的大大的红豆年糕(年糕与年高谐音,取意新年各方面更上一层楼),慈善的L伯伯伯母在端午节也送粽子给我们,希望我们安康。谢谢我们所爱的L伯伯伯母和好友ZP/YJ夫妇将粽子与我们分享。这些粽子里既有肉,也有红枣、花生等,咸甜相宜、味美难忘。好友送的粽子也使我忆起成长过程中与亲人们度过的许多端午节美好时光。母亲是裹粽子的高手,而父亲则是做端午节佳肴的烹饪高手。感恩生命中的亲情和友情。天上人间,端午节安康!




音乐《此时此刻》


注:以下照片皆由手机拍摄


照片1-5:长周末的星期六受邀到好友LJ/DD家与三对朋友夫妇共进晚餐庆祝我的生日,这是在过去的三周内第3次庆祝我的54岁生日:-)));这是其中部分美食佳肴。谢谢朋友们的情。











照片6-8:长周末的星期天在Ocean Palace举办美南浙江同乡会成立二周年庆宴。







照片9:甜美的浙江同乡做二周年庆宴的登记注册义工。谢谢当晚的所有义工们。



照片10:美南浙江同乡会成立二周年庆宴节目单。



照片11:二周年庆宴两位靓眼的节目主持人。



照片12:恰好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副总领事赵宇敏是浙江人(杭州),他也来参加二周年庆宴并且发表了简短贺言。



照片13:美南浙江同乡会的新老会长交替,先生的一位从商义乌老乡成为新会长。谢谢新老会长为大家的义务服务。



照片14:二周年庆宴的部分佳肴。



照片15:庆宴期间,除了享受美食佳肴,还欣赏到精品拍卖和多个当地文艺社团的演出;这是其中之一。



照片16:谢谢好友ZP/YJ夫妇和父母送给我们的端午节粽子。感恩生命中的亲情和友情。天上人间,端午节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萨兰乌2'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分享。20年前我和家人从美国东岸刚搬到这座城市时,总领事馆科技参赞是我先生的义乌老乡。义乌除了出商人,也出其它方面的人才:-)));当然,整个浙江出的人才更是多方位的了,在同乡会庆宴上见识到不少。
萨兰乌2 回复 悄悄话 现任中国驻美国(华盛顿)使馆经商参处的外交官陈勇先生,曾经担任过义乌市的副市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