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自一位网友美好的爱的见证

(2016-12-09 19:56:23) 下一个


刚才收到一位在网上认识并通过QQH近距离交流的网友发来的信件,感动得我的眼睛湿润了。征得她的同意后,现将这位网友美好的爱的见证记录于此。

“亲爱的小阳妹妹,

。。。我一直留着长发多年, 最短时也在过肩的长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一次一次给自己一个短发的约定,过50, 过52.。。可每次摸着又黑又多的长头发却很不舍剪短。当然LG 也一直是反对派也是原因之一。 直到去年有一天读到了你的博文;“母亲的爱:一束黑发”,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7303/201306/21222.html 。特别是你在博文的后语里那么详细地介绍着所有需要的细节手续, 并配多图演示。我就在那天给自己定下了10“ 长的剪发计划。

两个月前的一天, 在家自拍留下长发纪念照后,先生陪着我去家附近的理发店剪掉长发。在店里当我拿着预备的袋子,向理发师说明特别的长度要求时, 这位理发师微笑着告诉我:”店里有特别服务, 凡是捐赠给 Locks of Love的客户, 店里免费剪发并代客户邮寄给Locks of Love。“ 那一刻我又增加了一份感动,想到那些不幸的孩子, 那些病患者, 能这么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心里真是温暖极了。同时也深深地认识到自己周边及现实生活中, 有太多的公益, 有太多的正能量事物在等着人们参与投入。 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感受人生的美好, 感受社会的美好啊!

。。。 因着你的一篇博文, 我亲历了一份美好的爱的见证。希望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人, 都能在各方面得到更多的社会上的帮助,就从一束头发, 一次探望,一份捐款开始, 让我们看到更多的点点滴滴的美好!”

谢谢这位网友分享这份美好的爱的见证。她是第3位读了我的那篇心情博文后剪发捐发的爱心人。做梦没想到我在博客婆婆妈妈记事、自言自语的罗嗦被她和另外两位有心人用行为对那些不幸的孩子和病患者表达爱。我被这位网友的爱心感动,也被她家附近理发店的爱心感动!!



音乐:《Waltz of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潇雨轩'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的鼓励。你的ID好美,如诗。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喜闻乐见的文章,人人爱读。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与你同为这位网友点赞!她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漂亮;但最美的是她的爱心。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的鼓励,被你的爱心感动!! 我也捐过一次头发,但现在依然是长发,主要是我的先生舍不得我剪成短发:-))),也是因为成长过程中我父亲一直喜欢我留长发的缘故。不过,我想等将来有比较多的白头发时,我会剪成短发的:-)))。

你的ID好可爱。祝周末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给这位长发女子点赞!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我也捐赠过头发。今年也又一次剪了短发,而且我发现剪头发上瘾,越剪越短了!可见大家的写作和分享本身就是传播正能量。喜欢您的文章,要多写多分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