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一首歌:献给企鹅先生、安娜晴天、和广陵晓阳

(2015-07-28 05:45:18) 下一个

今天是先生、网上好友安娜晴天、以及我自己共享的一个特殊日子。祝先生生日快乐!祝现正在台湾出差的晴天到德国留学纪念日快乐!也祝我的博客“广陵晓阳”开博7周年纪念日快乐!:)))。





音乐《同一首歌》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
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
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

星光洒满了所有的童年,
风雨走遍了世间的角落,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阳光想渗透所有的语言,
春天把友好的故事传说。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注:音图皆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鼓励和祝福。

知道你和宝贝安娜这个夏天很忙。相信有你们的爱心陪游,你舅舅和家人一定有一个美好的亲情之旅。祝福你们每一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开博七年,美丽文字,音乐和图片之心灵花园,恭喜!
祝企鹅先生生日快乐,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其实每一个生日,都是祝福你们两个人, 健康,快乐,满足,保持内心的青春和激情!
那一天我在台塑的会议室,也感激生命的礼物。

多谢你们这7年的陪伴,祝福我们大家!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菲儿的祝福!开博收获之一是认识志同道合的网友们。晴天今天应该是在台北,为她和聪慧的安娜感到骄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妙熟悉的音乐中与广陵晓阳同庆,祝你先生生日快乐,祝晴天纪念日快乐,祝你开博纪念日快乐,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nniversa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