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亲

(2015-06-21 17:14:21) 下一个



音乐《父亲》

(音图皆来源于文学城好友jw68)

今天是父亲节,格外想念我深爱的在天家的老父亲,也特别感谢我的先生---我女儿的好父亲。谨将文学城好友jw68兄翻唱的《父亲》献给天上人间的父亲们,祝父亲节快乐!

注:非常感谢jw68兄让我收藏他昨天在匆忙中演唱和录制的歌曲《父亲》;而这幅经典画《父亲》是他朋友罗中立的大作。在此,也祝jw68兄父亲节快乐!

《父亲》
(作词:车行;作曲:戚建波;原唱:刘和刚;翻唱:jw68)

想想您的背影
我感受了坚韧
抚摸您的双手
我摸到了艰辛
不知不觉您鬓角露了白发
不声不响您眼角上添了皱纹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
您只尝了三分
这辈子做您的儿女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听听您的叮瞩
我接过了自信
凝望您的目光
我看到了爱心
有老有小您手里捧着孝顺
再苦再累您脸上挂着温馨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
您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您的儿女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
您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您的儿女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