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周花絮(下):双城照、运动营养餐、地震

(2014-08-24 15:27:24) 下一个


1. 双城照

除了回中国探亲2周,女儿和女婿的暑假主要用于做暑期实习生。在这期间,两位年轻人分别有机会去波士顿和西雅图出差及访友。他们用手机随意拍摄了几张这两个城市的景观。这是他们传递来照片的其中各2张。新学年将开始了,这是两位年轻人最后一个学年。祝福他们,也祝福所有学子!


2. 运动营养餐

昨天(星期六)上午女婿外出骑车。他大学本科4年都是校自行车队主力之一,至今保持着相关爱好。要么不骑,一旦外出骑车,他骑车的里程通常都比较大。女儿用微信传递来为女婿准备的运动营养餐的一部分:刚回到家时吃的snack小拼盘,羊排骨、白萝卜、黑木耳汤。。。。。。她爸爸先是羡慕地回复“YK好福气,有这么好的太太。”后来,忍不住又回复:“谁家培养出这么好的姑娘?!”一个谦虚低调的人也会犯骄傲的错误:-)))。


3. 地震

今天早晨检查Facebook,从居住在加州的两位中国同胞跑友那里得知加州葡萄园/酒乡Napa及其附近在今天凌晨发生了6级地震。一方面,我为这几位朋友们的平安感到高兴;另一方面,我又为在斯坦福大学附近的女儿和女婿感到担心。立即用先生的iPhone给孩子们发一个微信询问他们的情况,但是,没有得到他们的回复。我立即在其中一位跑友的Facebook上留言询问斯坦福一带的状况。非常感谢这位跑友的及时回复,使我吃了一颗定心丸。祝我在加州的亲人、朋友、以及所有其他加州人平安!!

女儿用手机拍摄的是西雅图黄昏/傍晚景观,使我想起了电影Sleepless in Seattle:-)))。




女婿用手机拍摄的是波士顿Tea Party Museum。他的照片使我想起近年来美国政坛活跃的Tea Party;只不过此Tea Party非彼Tea Party。




这是女儿用微信传递来为女婿准备的运动营养餐的一部分:刚回到家时吃的snack小拼盘,羊排骨、白萝卜、黑木耳汤。。。。。。







音乐《爱的抒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宜一' 的评论 :

恭喜宜一姐!!! 谢谢你的吉言,希望1、2年后,我也在梦里笑出声来。

再次恭喜!
宜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祝小两口一年后的今天 学业 好孕双喜临门.的确,做外婆的喜悦嘛 ....到时你就有体会啦.....梦里都会笑出声来.祝你好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宜一' 的评论 :

谢谢宜一姐。你的判断100%正确,我女儿确实在许多方面比我能干,除了跑步以外:-)))。

羡慕姐姐现在的状况。我期望1、2年后,我的女儿也有“好孕”。做外婆将是我的最大喜乐之一。祝福你全家!
宜一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女儿很能干 一定比妈妈做饭好吃。小日子过得很有情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