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此情悠悠】为老婆赚情人节礼物

(2014-01-14 06:01:00) 下一个
跑版在圣诞节至阳历新年期间成功举办了鼓励跑友们在节日期间坚持跑步的“包子活动 ”。虽然因为在寒假中要照顾5个孩子以及带他们外出游玩,但企鹅太太还是在活动的鼓励下跑了3次,总共22英里。据统计,在那8天活动期间,跑友们垒计跑了接近3000英里,是横穿了美国的里程数,非常可贵。版主们现在又推出了新的活动“【此恨绵绵】 无休止跑到情人节”,鼓励大家从1/15/2014至2/14/2014,每天至少跑3.5英里,男士跑速不慢于10分钟/英里,女士跑速不慢于11分钟/英里。虽然连续跑31天难度很大,但奖励也非常吸引人,最终可以得1196分,几乎是120个包子。感谢跑版的版主们用心良苦 ,鼓励大家坚持跑步。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已经有不少跑友报名参加这个活动。企鹅太太也很想参加这个活动,但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做不到,因为她最多曾经连续跑过5天,而现在是一星期跑3天,并且不是连续跑。另外,因为即将参加一个半程马拉松赛,也不合适在赛 前和赛后每天跑。因此,企鹅太太决定在这次活动做一名观众,一面准备为参加活动的 跑友们加油,一面带着好奇心猜测究竟会有多少跑友能圆满完成这个新活动要求。然而 ,昨晚就在她看着新活动诱人奖励流口水时,她的脑海中突然闪出一道亮光:“我家就 有一位现成的天天跑步锻炼的健身达人,只有出差、探亲、或度假才打断他的这个习惯 。”因此,昨晚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企鹅太太:“Darling, 你从现在到情人节期间会出差吗?”
企鹅先生:“目前没有计划”
企鹅太太:“你每天早晨锻炼跑多少miles?用什么样的速度?”
企鹅先生:“3到4个miles,通常是9分钟的pace”(注:另外,他还做拉伸、重力等方面锻炼)
企鹅太太:“麻烦你从现在开始到情人节期间就用你通常的速度确保每天至少跑3个半miles,好吗?”
企鹅先生狐疑地问:“为什么?”

企鹅太太如此这般地将跑版“【此恨绵绵】”活动内容和规则向企鹅先生讲述了一遍, 并且鼓励他参加。
企鹅先生:“那包子有扬州包子好吃吗?”(注:作为扬州女婿,他每年回国探亲到扬州时都能吃到扬州包子,并且喜欢)
企鹅太太:“是假包子,不是真包子,不能吃”
企鹅先生:“那么要那包子干什么用?”
企鹅太太:“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就是好玩吧。既然能鼓励大家参加活动跑步,包子就是好东西。对了,据说,包子是可以转送的。活动结束后,将你得到的包子都送给我 ,好吗?反正你也不在跑坛玩,要包子没用。”
听了企鹅太太的话,企鹅先生想了想,然后坏坏地笑着说:“没问题。既然你说包子是好东西,那就算我送给你情人节的礼物吧。”

听了企鹅先生的话,企鹅太太先是皱了一下眉头,接着,脑袋瓜快速地运转起来,心想 :“自从踏上长跑训练,这2年多来,逢年过节和特殊的日子收到的都是与跑步有关的 礼物,如今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跑步设备了。”于是,
企鹅太太“慷慨大方 ”地说:“好吧,你参加活动得的奖励送给我就算是情人节礼物 。不过,我得先给你在跑版注册一个ID,你才能参加活动。你希望是什么ID呢?”
企鹅先生想了想,说:“就叫Mr. Penguin、企鹅先生吧。不过,我只负责每天完成跑步任务,具体汇报总结我一概不管。”
企鹅太太:“挺好的ID。没问题,我做你的秘书,负责记录汇报。”
企鹅先生:“你们活动的名称够煽情的”
企鹅太太:“我给你参加这个活动也起个煽情的名称‘【此情悠悠】为老婆赚情人节礼 物’,怎么样?”

如此这般,企鹅太太就为跑版忽悠到一个参加新活动的人,也为自己有了挣包子的机会 ,双赢:)))。





音乐《小步舞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美言和祝福,you are so kind!

在你家欣赏到《罗马梵蒂冈圣诞八日日记》(5),感动得我的眼睛湿润了。不知为什么,从你那些照片和文字描述中宝贝安娜与她罗马爸爸之间的爱以及你家和他家的友谊使我联想到我家小企鹅和她“St Louis Grandpa”之间的爱以及我家与Jim家的友谊,那种纯美善慈的爱。谢谢你的分享,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坐你们情人节包子的沙发吧~~~~
喜欢看你们的互动,了解不少近况,才知道企鹅爸爸每天跑步,健美热爱生活的一对好伴侣!
不认识你们的人一定以为你们和企鹅相似,其实企鹅妈妈像花仙子一样轻巧青春。
此恨绵绵, 此情悠悠, 相亲相爱, 共同飞步,花好月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