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英里接力赛、春日的祈祷

(2013-03-25 21:16:32) 下一个

1. 200英里接力赛

星期天早晨,我去一个交接棒点为参加200英里接力赛的跑友们鼓劲加油,非常佩服他们和其他参加接力赛的人。我所在的马拉松训练团队蓝绿营有30人组成3队参加这个接力赛。每队10人,每人平均跑20英里,在3个接力时段跑完,听起来比较容易。刚开始,马拉松训练团队的业余教练们邀请我参加时,我一口答应。但是,当我了解到这是一个既有平路、又有山路、既有铂油水泥路、又有泥土小路、星期六和星期天不分白天黑夜连续跑的接力赛时,我立即打退堂鼓。据说,这次有150多个团队参加这个接力赛,其中还有极少数只有一个人参赛的“队”、一个人独立跑200英里。虽然没有毅力参加这样的接力赛,但是,我去其中一个交接棒点等待了一个小时,为我的跑友们和其他人加油。如果不是因为要去教会参加主日崇拜,我会等到最后一个跑步者经过这个交接棒点。

2. 春日的祈祷

星期天晚饭后与先生一起在居家附近小道散步。因为是夏令时,天还亮,先生好兴致,带着相机拍摄春花,特别是拍摄我们的州花-蓝帽子花。在春色中漫步,不仅使我想起Robert Frost的一首诗《A Prayer in Spring 》“OH, give us pleasure in the flowers today;And give us not to think so far away...”。在美丽的春景中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A Prayer in Spring》

OH, give us pleasure in the flowers today;
And give us not to think so far away
As the uncertain harvest; keep us here
All simply in the springing of the year.

Oh, give us pleasure in the orchard white,
Like nothing else by day, like ghosts by night;
And make us happy in the happy bees,
The swarm dilating round the perfect trees.

And make us happy in the darting bird
That suddenly above the bees is heard,
The meteor that thrusts in with needle bill,
And off a blossom in mid air stands still.

For this is love and nothing else is love,
To which it is reserved for God above
To sanctify to what far ends he will,
But which it only needs that we fulfill.





音乐《春之声圆舞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