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她说。。。,他说。。。

(2011-08-18 18:09:11) 下一个


(1)
星期六参加马拉松训练小组晨跑回来后,她兴奋地对他说:“我和朋友们今天跑了12.8英里,即20.2公里。但我感觉良好,并不太累。看来我跑半程马拉松(注:13英里,21公里)没问题。”他说:“赶紧去洗澡,然后好好休息。最好是睡一觉,将起那么早跑步缺失的觉补回来。”她言听计从地按照他的话去做了。

下午她在博客上记录了晨跑的经历和感受(功亏一篑)。他阅读后什么也没有说。晚餐结束后,她一把拉住他的胳膊,用热切的、渴望的眼神看着他,幽怨地问:“为什么不表扬我?”他哈哈大笑,说:“我就知道你会忍不住要问。你能长跑20公里,我当然为你感到高兴和骄傲。之所以没有夸奖你是担心你被夸奖后尾巴翘上天,然后一激动要跑全程马拉松,那对你的健康不利。你呀,是经不起表扬的。”她说:“嘁,真是小看人”。接着,她说:“当我离开这个世界时,请在我的追思生平简介上写‘这位老太太曾经跑过半程马拉松’。要记住哦。”他说:“你怎么说着说着就胡说八道了呢。我比你大两岁,会比你早离开。”她用手捂着他的嘴巴,说:“不许瞎说!”

(2)
昨晚,读了她写的小三和小四 ,他说:“傻老婆,以前只有家人知道你是一个野丫头。这下可好,现在许多人都知道了。你的淑女形象大受损坏。”她说:“本来就不是淑女吗。”他说:“是啊,当初谈恋爱结婚时被你迷惑了,以为娶了一个爱读书、喜欢音乐艺术、文文静静的女孩。没想到,你还是一个好奇心强、贪玩、好动的野丫头。”她说:“后悔啦?难道想换老婆?”他说:“当然不是,我可舍不得休你。再说,上帝将你交给我,我要对你负责到底。”她说:“嗯,这话中听。”接着,她说:“负责到底就是一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吧?那么,别忘了在我的生平简介上加上半程马拉松那句话哦。”他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说:“又瞎说了。你是不是得了马拉松热?!”两人都笑了。






音乐《爱的抒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