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hip回天家

(2011-05-02 05:44:25) 下一个

今天起床后做晨读与灵修、锻炼、以及检查电子邮件。其中一封邮件来自好友Doris:“......With sorrowful joy, we write to tell you that Chip went to be with his Lord Jesus at 7pm tonight, May 1. He is now free ....... Chip fought the good fight, finished the race, kept the faith (2 Timothy 4:7)......”虽然心里明白这天迟早会到来,但是还是忍不住流泪了。我们全家所爱的好友Chip走完了他在这个世界上的路程,回到了天家。Chip,好弟兄,天堂再见!

离开North Carolina之前,我的家人与Chip家人最后一场篮球赛结束后合影中的Chip。





音乐:《全路程我救主领我》

苦难中的信心和盼望

我怎么能不歌唱?

脱离死亡


《All the way my Savior leads me》(《全路程我救主领我》)是Chip喜欢的圣歌之一,也是我喜欢的之一。我告诉女儿在将来我的追思礼拜上请唱这首歌。愿那重逢的盼望安慰Chip的妻子、儿女、母亲和所有爱他的人。


《全路程我救主领我》

全路程我救主领我,舍此外我复何求
毕生时刻作我前导,奇妙爱古今无俦
天上平安属灵福乐,凭信心享受无涯
因我知无论遭何事,主所作尽美尽佳
因我知无论遭何事,主所作尽美尽佳

全路程我救主领我,艰难时赐我安康
试炼中有丰盛恩惠,赐灵食充我饥肠
虽我脚步有时倾跌,我心灵干渴难名
在我前磐石涌活泉,喜乐如水常丰盈
在我前磐石涌活泉,喜乐如水常丰盈

全路程我救主领我,主大爱何等完全
曾应许赐我永安息,在天家何等美甜
时日且至我将变化,见主面得主光荣
到永远我唱此美歌:主曾一路引我行
到永远我唱此美歌:主曾一路引我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