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七姐和龙头大哥,谢谢你们!

(2011-03-22 18:57:24) 下一个



得知五七姐和龙头大哥今天辞去常青坛版主,心中有万般的不舍。作为常青坛的开坛版主,他们对论坛的贡献、对常青人的呵护有目共睹。而我对他们和常青坛有一份特别的感情,因为我的文学城网龄与我的常青坛网龄几乎是同岁,那一年我刚好达到常青人的最低年龄要求。二年多来,我与他们以及许多常青网友们建立了真诚的友谊。如今五七姐和龙头大哥卸任,我心虽然难过与不舍,但我尊重他们的选择。在此,谨用徐志摩的《再别康桥》表达我对五七姐和龙头大哥带领下的常青坛的眷恋以及对眼前离愁的无奈。五七姐和龙头大哥,请珍重,后会有期!



音乐《再回首》

《再别康桥》(作者: 徐志摩)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的鼓励。我刚从中国回来,明、后天去你家拜访。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广陵姐姐的朋友很多, 心肠很好!
为你高兴, 在网上得到的友情。
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