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和我》 (外一首)

(2010-10-11 18:21:56) 下一个
【前言】:吃完晚饭,浏览文学城,读到常青坛版主龙坡居士的帖子“求诗配画”。他请常青网友们为他的照片(附下)配首诗,对诗体没有具体规定。咱自知没有诗才,原想放弃,但脑海里却跳出了下面文字。写完后,咱在书房得意地向在客厅的企鹅先生大声说:“LM,请快来读我刚写的诗。WOW,你老婆都快要成为诗人了!”谁知,耳边飘来企鹅先生不紧不慢的回音:“我喜欢读你写的文章。至于你写的诗吗?就免了吧。我可以想象你写出来的诗是什么水平。”嘁,哪有这样鼓励萌芽中的诗人:((。不过,咱不介意他的“打击”,因为重在参与。咱脑海里不仅跳出一首诗文字,而且还跳出第二首呢:))。谢谢龙兄分享美丽的照片和鼓励常青网友们诗情画意。





《你和我》 (外一首)

白雪皑皑
巍峨壮观
你衷心地赞叹着我

冰清玉洁
冷酷险峻
我轻轻地提醒着你

你怜惜我时
我是你欢愉的伙伴
你贱踏我时
我是你无情的对手

谢谢你欣赏我
尊重我、爱护我—
上帝创造的奇美
你子子孙孙的产业


《雪山、天空、大地》

孤傲地屹立着
是雪山的雄姿
朝夕相伴
是天空、大地
环视观看
千年沧桑人世




音乐《Silence Spea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谢谢飘兄弟的鼓励和分享。我一直欣赏你写的诗,这一首也不例外,特别喜欢“亿载长存主爱隆”。

问好并祝秋安!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晓阳情真意切的现代诗歌,顶一个:)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七绝 主爱永携







笑傲环宇白雪翁,




冰清玉洁八荒崇。




蓝天碧水乾坤定,




亿载长存主爱隆。




飘尘永魂初浅感悟,恭请赐教。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豆妹妹,谢谢和欢迎你的来访。

谢谢你的鼓励和分享锦囊妙计:))。晚饭之前?你、你、你怎么对我们的豆豆小帅哥和他爸爸大帅用这样的“诱胁”手段~~~~~~~。从你的留言不仅能感受到你的活泼调皮,也能感受到你温馨的家庭生活。祝你们新一周愉快!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晓阳,Yeah,lunch break, come here visit you~~~~~~~~

看到你和企鹅先生的对话,脑子里是一幅温馨的画面。。。

晚饭以后啊?建议你以后让企鹅先生在晚饭以前读你的诗,否则,嗯,企鹅先生大概要饿肚子了~~~~~~~这一招是我惯用的诱胁先生儿子的手段,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劳力劳动者~~~~~~~~~

对萌芽中的诗人,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