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母亲们的二首歌(下)

(2010-05-08 06:51:14) 下一个

除了在献给母亲们的二首歌(上)帖子中与朋友们分享的歌曲《母亲》,甘雅丹演唱的《献给妈妈的歌》是另一首我喜欢的有关母亲的歌。这第二首歌表达了游子对母亲的思念和祝福。也将这首歌献给我亲爱的母亲,婆婆,及所有人的母亲们。再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无论我们的母亲是健在还是回到了天家,她们的爱永远与我们同在。以下是从网络搜查和整理出的有关称赞母亲的名言:

  无论我现在怎么样,还是希望以后会怎么样,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母亲。我记得母亲的那些祷告,它们一直伴随着我,而且已经陪伴了我一生。 ——亚伯拉罕· 林肯

  我的母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母亲。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归功于我从她那儿得到的德、智、体的教育。 ——乔治·华盛顿

  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像她那样。她非常温柔,就像一只鸽子;她也很勇敢,像一头母狮……毕竟,对母亲的记忆和她的教诲是我人生起步的惟一资本,并奠定了我的人生之路。 ——安德鲁·杰克逊

  一位好母亲抵得上一百个教师。 ——乔治·赫伯特

  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友谊的绿叶也会凋零。而一个母亲内心的希望比它们都要长久。——奥利弗·温戴尔·荷马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高尔基

  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 ——雨果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惠特曼

  我给我母亲添了不少乱,但是我认为她对此颇为享受。 ——马克·吐温

  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 ——乔治·艾略特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米尔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伯伦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



相关帖子
献给母亲们的二首歌(上)




音乐《献给妈妈的歌》


献给妈妈的歌
(作词、作曲:陆星;演唱:甘雅丹)

遥望夜空的明月
想起了久别的故乡
飘泊异乡的游子
思念着妈妈

明月啊明月
请你等等
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思念捎给你
送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思念你
妈妈妈妈孩儿思念你

凝视苍穹的星星
想起了温暖的家
游子心中的妈妈
多么慈祥

星星啊星星
请你等等
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鲜花捎给你
献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孩儿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同时见到二位很久没有见到的好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同祝你们亲人中母亲们节日快乐!

晴家的文章一篇也没拉下,知道你和宝贝安娜刚从一个长旅程归来。好好休息和好好照顾自己与宝贝安娜。

radiumsun妹妹家我也是常去的。妹妹很忙也很安静。好在我有时可以在晴家见到你:))。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尤其在特别忙的时候要注意饮食。

抱抱你们和宝贝安娜。祝你们新一周愉快!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企鹅妈妈,母亲节快乐!!!

好久没来了, 但是我一直祝福着善良美丽的企鹅一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抢到沙发了~~~~~
一贯被广陵晓阳的阳光文章感动,这里也祝你母亲节快乐,一家子快乐健康,万事顺利~~~
国内上网不是很容易,一周工作忙,周末就贡献给了小安娜,所以来的不勤了,抱抱企鹅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