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挨批评了

(2010-01-18 07:31:22) 下一个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法定假日。而非政府机构可以各自决定是否在这一天放假。我的单位今天放假,而先生的公司今天不放假,却在二月份放美国总统生日纪念日假。所以,我们二人新年伊始后的第一个公假多年来无法合拍。象往常一样,先生上班前给我一个kiss。然而,与往常不同的是他出门前“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老婆,你最近表现很不好,经常不遵守《上网条约》(“妻迷网,夫之过” )。今天,我不在家,你可要自觉噢。”听了他的话,我心里有些不自在。然而,先生言之有理,我对自己最近上网表现也感到难为情。自知理亏,挨了批评,我也无法抗挣。我决定虚心接受先生的批评,面壁思过。我对他说:“那我就自己处罚自己吧。从现在开始,我不上网,不写文章,不发贴,不跟贴,也不回帖,一直到过中国新年。行吗?”他半信半疑地问:“真能做到?”嗨,这个反问比挨批评还令人恼火。我回答:“不信?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见我如此认真,他给了一个鼓励的微笑。

网上好朋友们,春节时再见。我会想你们的,祝你们幸福!



音乐《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作词:林煌坤,作曲:林家庆,演唱:李碧华)

送你一份爱的礼物
我祝你幸福
不论你在何时
或是在何处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坚强意志
发挥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创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爱的礼物
我祝你幸福
不论你在何时
或是在何处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坚强意志
发挥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创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坚强意志
发挥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创造你的幸福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和祝福楼下的每一位好姐妹:含嫣 ,旋律奔放,sunnyannie,radiumsun,bymyheart, 和安娜晴天。谢谢你们的留言和祝福。是你们这样的好朋友使我留恋文学城。在过去的3周半中有一些趣事发生,我会写出来与好友们分享。现在我将出门去朋友家吃饭,回来后再和你们一起玩。借用国内亲友们送来的祝福祝每一位好友和家人:“祝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抱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来拜年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百事俱兴,吉祥如意,财源滚滚,事业有成,万事顺心!
抱抱复亲亲~~~~~
旋律奔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大年夜,拜个早年!祝福晓阳一家虎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抱抱你晓阳:))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你新年在哪里,祝你一家人平安好运虎年吉祥。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晓阳姐,

提早来拜年了, 祝你和家人中国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上帝的爱与你们同在!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看幸福的企鹅家庭,真是美极了。

祝晓阳姐的企鹅全家虎年健康愉快,事事顺利。

很抱歉我之前都在国内,没能上网。不是没有想美丽的晓阳姐和企鹅的一家。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晓阳姐,
你挨批评的时候心里都是甜蜜蜜的,没错吧?! 让人羡慕的恩爱夫妻! 问好,祝好!
旋律奔放 回复 悄悄话 别人都是妻管炎,你怎么倒过来啦哈哈。。。。这个夫妻间的情调蛮好的。我也会想你的。给你一个大大的熊抱抱:))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口子太可爱啦! 真的不上网啦,大家要想死你的呀。

anyway, 祝你和老公女儿快乐每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