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人一生平安

(2009-09-06 07:59:16) 下一个


认识文学城和开博客一年多来,最大的收获是友谊,尤其是与网友安娜晴天一家相识相知。好友与她的宝贝女儿安娜刚从北海度假回来,不久将外派回国一年。而我和企鹅先生很快将回国探亲,也许在好友回国之前不会在网上相遇。谨以《好人一生平安》献给好友晴和宝贝安娜,表达企鹅一家对安娜晴天一家的情意和祝福。祝晴和宝贝安娜在中国工作/学习/生活得愉快、安康。祝晴和宝贝安娜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有过多少往事
仿佛就在昨天

有过多少朋友
仿佛还在身边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举杯祝愿
好人一生平安

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词: 易茗; 曲: 雷蕾; 演唱者:李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企鹅全家保重,安娜晴天爱你们~~~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晓阳姐的欣赏, 赞扬! 很高兴可以好东西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喜欢欧洲的建筑, 历史, 文化. 虽然有时也会抱怨, 但是终究是爱的.

常理讲, 我们一般不会想到要参观医院, 虽然他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我也是要去工作才碰巧参观的, 所以, 有工作很好, 不知道会把自己带到什么其他喜欢的地方.

晓阳姐和企鹅姐夫回家探亲, 要注意休息, 长途的旅行很辛苦. 好羡慕晓阳姐的2005年圣诞节啊, 阖家在西班牙度过, 你们去过的圣家堂, 我只是匆匆的从外围转个圈, 所以买了书回来. 太美了!

祝晓阳姐, 全家新周愉快, 健康!
抱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啦。
谢谢广陵晓阳和全家的一片真情。。。。
祝你们两口子旅途愉快,在国内玩得开心,平安回来!
好人一生平安!
来年我们有机会一起踏海。。。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谢谢radiumsun妹妹的祝福!刚刚到你家读到你写的有关巴塞罗那一所医院的美文和美图,非常喜欢。欧洲有不少的医院、图书馆、火车站等如今依然使用的建筑有着丰富的历史和独特的艺术价值(建筑风格)。很羡慕你和我们的共同朋友安娜晴天生活在那片土地上,好好享受噢:))。

2005年,我和全家在西班牙度过了圣诞节和新年,在那个国家游玩了二周多的时间,包括探访了巴塞罗那。遗憾的是那时不知道你介绍的那所医院也是高弟设计的。否则,也会去看一看了:))。对这座海边城市建筑印象最深的是高弟未完成的大作 - 神圣家大教堂((La Sagrada Familia de Barcelone)。

再次谢谢radiumsun妹妹的祝福。祝你秋安!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阳姐和企鹅先生旅途顺利, 愉快!
坐沙发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