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命力顽强的无花果树(图)

(2009-03-29 19:13:07) 下一个

我在8个月前开博后写的第4篇文章是“无花果,女儿,和小鸟”,描述了女儿是如何因为希腊之旅与无花果结下不解之缘,以及她在去年暑假期间因为我家后院无花果树上的果子与小鸟们发生的无花果争夺战。在半个月后写的 “经历飓风Ike的感悟”中描述了飓风Ike如何无情地摧毁了后院多棵果树,包括无花果树。那时,细心的先生发现被吹断的无花果树有一个紧靠地面的小枝。他用一根金属杆子帮助将这个小枝扶正。虽然我们全家都期望着这个小枝能存活,但没有多少把握。然而,这个小枝不仅不负众望地活了下来,而且成长茂盛,展示了顽强的生命力。不仅如此,新成长起来的无花果树有望在今年夏天结果子,女儿和小鸟们都蒙福了。

我深深地热爱这充满活力的春天和自然世界中奇妙无比的万物。


检查无花果树成长情况





春之歌 (门德尔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sunnyannie妹妹全家和晴天及安娜宝贝一起来玩。3只企鹅一起说:热烈欢迎!!

祝二位妹妹和家人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楼下的你们聊天,那个喜欢啊!你们都是我喜欢的人!
看到第一张照片,还以为是汉娜,广陵,你巨年轻!树下两朵花!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小羊姐姐,如果有机会去德州一定打招呼,可别到时不承认唔!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sunnyannie妹妹:欢迎你,你的先生以及3位宝贝们一起到南方来住!德州最好:))。那时,我会将后院的无花果树分几枝给你们插。。。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若不是我这儿太冷了,一定会种棵无花果。也许考虑将来搬到南方去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