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夜

(2008-11-04 21:45:05) 下一个

我曾经在《一个多元化政治倾向的家庭》中写道我是一位共和党支持者,因为比较二个政党,我更接近共和党在经济,社会,家庭,最高法官的选择(对宪法的理解)等多方面的理念。我不仅选举投票是如此,捐款也是如此。我的先生曾经笑着说“我可爱的傻老婆,你真是一个少有的异数”。他觉得我是将钱扔到了水里,因为他认为我所支持的政党大事不妙。今天吃晚饭时,他就给我打心理预防针,要我晚上看选举时不要太紧张或激动。吃完晚饭后,我在客厅阅读当天的报纸。好心的他大概为了不影响我的心情,不在客厅看电视,而是到健身的房间看选举新闻。读完报纸后,我出去跑步健身。通常我是跑3miles,愉快或感到有压力时,我会多跑1到2个miles。一面跑步,一面听着我所喜欢的音乐,健身又健脑。今晚就跑了4miles。回到家后,先生告诉了我大选的结果,当然是我所支持的总统候选人输了。奇怪的是,我并没有特别的伤心或难受。而是在心中祝福新当选的总统,奥巴马,愿他真正能引导二个政党为国和为民而好好合作。




"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from J.S.Bach's Cantata No. 1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晴天mm。其实我对政治并不是那么热衷,只是真实地生活。也祝你和安娜在新一周愉快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小文,好文章!
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