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分享《一首简单的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2008-11-14 04:29:01) 下一个


女儿传递来的《一首简单的歌》,现与朋友们分享。祝大家周末愉快!



一首简单的歌 (王力宏)




这世界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
太复杂的玩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的太仓促

云和天,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
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简单的歌
WO~
EN~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
深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