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松一刻]先生从Las Vegas打来的电话

(2008-11-10 20:50:48) 下一个

这个月我和先生各自都要去LasVegas开会。他的会议和我的会议前后相差一周。如果是在一个我们特别感兴趣的地方,也许先生会议结束后迟一些时间离开,我提前到达而相会在那个地方。然而,我们全家8年前曾经在游玩大峡谷时,绕道LasVegas并在那里停留了3天。因为我们对gambling不感兴趣,所以,除了对一些“表演”有记忆,对这个城市并没有特别的印象。先生和我决定各自开完会就回家。他的会议在先,他说是为我打前站。

先生是昨天早晨离开家去LasVegas。到达目的地后,他立即打来电话报平安。然而,今天早晨,我刚到办公室就又接到先生从LasVegas打来的电话。听到他在电话里气喘吁吁的声音,我以为他在旅馆的健身房锻炼。谁知,他说他正在爬50层的楼梯锻炼。我感到纳闷,刚想问“为什么”,他已经忍不住地将他所住的旅馆也是会议的所在地MandalayBay批评了一通。每晚280美元,虽然条件不错,就连卫生间也配备电视。但是,如果用这个旅馆的健身房却要另外每天付30美元。先生出差去过世界不少的地方,也住过不同档次和级别的旅馆。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一个旅馆向住在那里的顾客收取健身房使用费。我劝他就每天缴30美元锻炼吧。开会5天,总共就150美元。可是,他不愿意,并且说:“24小时健身中心”的每个月的月费才30美元左右,而这个旅馆每天收30美元。另外,这不仅仅是关于钱,而是关于这个旅馆的经营理念。旅馆的经营者大概是不鼓励人花时间在健身房锻炼,而希望顾客多用时间在gambling上,使旅馆赚钱。当然,这仅仅是他的猜测而已。他接着又问我:你预订的是哪一个旅馆?可不要住在这个MandalayBay。

总之,用所住旅馆的健身房却要另外收费,并且每天30美元,是不太合理。有健身习惯的朋友们将来出差预订旅馆时,除了询问有无健身房,还得多问一句“收费吗?”。




图片来自网络





You never give me your money

(音乐是

Beatl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