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图】天空之城---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2008-10-11 05:49:01) 下一个

祝朋友们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音乐:天空之城小提琴&钢琴版(宫崎骏)
http://clubpic2.chinaren.com/uploadfile/200703/960/TXkRwvYK.wma

摄影:云是天上的花 (by Min,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会的!^^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我的小知音,看来我们之间没有代沟了:)))谢谢你介绍他们更多的作品。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知音知音。我也是久石让的迷。我有他所有的音乐。基本上上已经很倒背如流了。
至于宫崎俊。我认为他们是很好的搭档。从开始的风之谷到现在的最近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都是优秀的作品。
但是,我个人认为幽灵公主是最高峰。而赫尔移动的城堡有写颓废之色,不过还是上乘的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