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之恋

(2008-09-09 21:02:23) 下一个

生长在长江边,古运河旁的我从小就喜欢水。而对大海产生很深的印象并对其绚丽多彩产生向往则是在4年级阅读了安徒生的“美人鱼”童话故事之后。第一次见到大海是在青岛,我受一位来自山东的女同学之邀游览她的家乡。

面对一望无际,波涛汹涌的大海,我被震慑住了。在对之敬畏的同时,一种无名的静谧与亲切之感划过我的心,我爱上了大海。从此,我与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离开故土在海外漂泊的这些年,我带动全家设计和完成过十多次国际旅行。除了奥地利的“音乐之旅”,每次旅程都见到大海,尽管这些旅程不是专门为看海而设计的。更使我感恩的是出国后居住过的二个城市和现在居住的城市都靠近大海。

每隔一段时间,我会对先生建议:“咱们看海去吧”。快乐的时候,我喜欢看海,向大海分享我的幸福;忧伤的时候,我也喜欢看海,向大海倾诉我的悲伤;而心情浮躁的时候,大海则使我安宁。大海仿佛是我的一位知心朋友。




音乐《海阔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