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得婚姻恐惧症了

(2008-09-11 21:39:06) 下一个
唉,又一桩莫名其妙的婚姻。但愿她能够振作,走出婚姻的迷雾,无论结果如何。。。


感觉我的婚姻,就是找了个人把生活继续下去。经常是起床后一起上班,下班后一起烧饭,然后沉默地各自为营,毫无交流。他做自己的事的时候,从来不愿多说一句话,也不会关心我在作什么。他自己的这些事包括在网上和GGMM交流切磋,忙得不亦乐乎。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想,还是自己找乐子吧。

夫妻生活也很少,据他说是上班很累,怕伤元气。作为女人来说,怎么可能在这种事情上采取主动呢?渐渐地就心灰意冷,慢慢地连身体接触都很少了。

反思自己的婚姻,当初也是被对方所吸引打动,所以愿意和他走在一起。也许婚前看到的都是优点,缺点会忽略不计。至今还记得有一次他和一个国内的MM网聊,聊得连我敲门都听不见,是他的室友开的门。问他怎么回事,他居然振振有词地说,以为是找他室友的。因为没有结婚,觉得双方都有选择的权利,所以只是警告他不可以再有下一次。而婚后就认为双方都应该专注,他那多情的切磋在我看来都是问题, 都是不尊重我的表现。改变一个人又很难,就会无所适从。

对方呢,婚前因为没有得到,会献殷勤把女人放在心上;婚后目标转移,原来的宝变成了路边的草。

这是婚姻的正常状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