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教收养的小孩儿学中文——1

(2008-07-24 12:16:43) 下一个
正在考试,突然挂在椅子上的风衣一顿颤抖,天啊,一个星期也接不到一个电话,偏巧这个时候。我们老师看着我的颤动的风衣,欲言又止。(气死你,没响)

我本来是学服装设计的,有一门课是商学院的课,断断续续的3年多了,也没休完那剩下的14个学分。中间无数幻想,都随着进一步的调查而破灭。

好了,收卷子了,我还有10道题没做完。速度太慢了,答案都知道,但是读题分析太慢了。无奈,回头一看,就我自己了,只好把还有7个没有答案的卷子和答题卡交了上去。一道题,3,3分。如果今天没有迟到的话,有可能还能多做4个。送孩子的时候,老师和非要和我说他昨天。。。。。等我找到了一个逗号说我要考试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下次一定早点,要是听他爸的话就好了,说早30分钟,找个离老师远点的地方。结果,我是找了个一位离老师远的地方,(平时他在前面讲课,我坐到了最后一排)谁知道,他站在我身后,吓得我,哆哆嗦嗦的没敢把昨天画好的计算表各拿出来,还要在课堂上重画。(为了计算方便)别人埋头做题的时候,我在去学校的路上,别人做了一半,我还在画表格,后来证明根本是多余。别人交卷,我还有10道题没做完。

出来后,心情不太爽,但是想到电话,还是挺高兴的,不知道是谁。

喂,我是**有个老没让我帮他们找中文老师,你以前不是教过吗?不知道干部感兴趣。

好啊,当然了,我最喜欢小孩儿了。

他们是一个组织,收养中国小孩儿的,这些孩子都大了,想学中文。

那就跟没问题了,你告诉他们给我打电话就行了,任何时间。

那谢谢了,我让他们和你当面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