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乱画

(2019-03-07 18:43:15) 下一个

 

比较乱,丙烯、水彩乱七八遭都有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谢谢谢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渝美元然' 的评论 : 你要喜欢,也肯定可以的,我也才画了一年,零基础自学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些风景画,很美很梦幻。谢谢分享。
渝美元然 回复 悄悄话 对我来说能画就是福。小时无机会,现在学不会了,羡慕会画的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文章我没有删掉只是把它隐藏起来了。我其实就是想自己搞笑一下的,所以起了个这个标题。谢谢你怕我不开心还专门安慰我,我其实是比较大条的那种,很少忧郁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画的很好啊,你删掉的文章我看过了,你很忧郁,你有这么好的专长,我太羡慕你了,专心到你的画中去,多快乐呀!
你的色彩感很好,加把劲,会画的更好,即使不当饭吃,给自己找个安放心灵的地方,平静的生活,多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