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坏人终究是坏人

(2018-08-13 05:15:05) 下一个

 

上个月哥哥回来,表现还算不错。

在我的授意下居然在他们的bookstore花了二十多$给妹妹买了件有university of Chicago t-shirt。还讨好地说本来也想给他妈买一件的,不过一看要八十多$,觉得太贵了,所以没买,我也就当故事听听。当然他回去的时候我是加N多倍奉还的。

bar Harbor 的时候,早晨他爹开会,给我当司机也相当尽职尽责,街上的并行趴车比他爹趴得都好,遇上修路detour 找路也比他爹灵活得多。有个亲戚看我们在外面玩,发了个野外常见的有毒植物图片给我,提醒我那个植物有巨毒。在这之前我也不知道,我想一般人也都不会意识到,我还没开口哥哥就说那个植物的根不能碰,blabla ,哥哥果真依然是百科全书。

自从有手机以后,就不读书只玩手机了,不过好像也还是爱玩知识性趣味性的东西,每天早晨起来洗漱的时候居然听的是新闻,这点与妹妹和爸爸看电视时常因看不到一块老吵架不同,妹妹频烦换台比爸爸还厉害,而且妹妹看的内容老被爸爸讥讽很stupid,而哥哥在的时候是引领爸爸看新东西的人,哥哥对妹妹也非常友好,爬山遇到坚难的地方还会知道要照顾我们,在hotel 的时候还象小时候一样撒娇要妈妈给洗脸,在家虽然只呆短短几天倒也会帮大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些都是值得表扬的好地方。

临回学校答应要及时回应我们的电话,但抱怨说他们都习惯于用message,不喜欢直接打电话,promise一定会及时回复我们的message

刚回去的时候确实做到了妙回信息,可是好景不长,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爹因为保险的事打电话骚扰到了他的缘故?总之是故技重演,上周末看芝加哥发生了些不好的事情,我提醒他,竞然嫌我烦,威协着要block我。

坏人终究还是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

其实在机场过安检后,他连头都不回看我们一眼……

老娘先凉你一段时间看看,whow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