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不死的小强

(2018-05-07 07:39:42) 下一个

上篇讲了我儿抠门,坏名声传出来了,担心以后找不着老婆。所以还是得弄点正面的事迹挽救一下形象吧。哈哈哈

我儿一直以来都非常蟑螂,具有有极强的生命力,很顽强,很不屈不挠。这表现在他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几件小事上。

我首先检讨,我从思想意识上对推娃是不够重视的,尤其是大家经常谈论的ec我原来根本不懂。

他小时候我是带他去recreation center 上个一对一的游泳课的,上过几次我觉得就凭我儿这资质,估计奥运会拿金牌麻烦了点,得!我也就忘了继续带他去学了。所以上初中体育课的时候,害他成了年纪最后一个游泳过关的,不过我儿一点不退缩,勇敢当倒数第一名,并且很快过关。

这个只是其一。

其二是他很喜欢打棒球,五岁就开始的,最初进的球队也都不错,他回家以后也很想练习,苦于找不到人,他爹一是不懂棒球,二是怕他儿子扔来的球打着他爹自己,也不经常跟他练,这样儿子进的棒球队水平就越来越差,他虽然一直玩到高中毕业,但连travel 的队都不是,每一次学校有try out 他总是积极参加,不过屡战屡败,屡败下次还来,他好像把他打棒球的东西也带去大学了……

最值得骄傲的可能要算吹长笛了。

学校有bandWind Ensemble,前者是对一般人的,后者是对技术高点的,大部分进的都是上过私教课的,每年要try out,其实我儿也蛮喜欢吹长笛的,我带他去上过一次私教课,老师家出来的地方要左转弯,我害怕开车就问我儿要不懒得来了,如何?他很通情达理地同意了。于是他就只是自己在家练,每年学校wind ensemble try out他都去,高中10年级的时候,两个人进一个,他跟那个女同学约好一起去的,结果那个女同学先去了没等他,女同学最后进了,他很后悔被女同学给耍了,好在最后一年他终于吹进了wind ensemble。我们取笑他是因为空出多余位置了,才让他进的,他也不辩解。

还有model un,他觉得很稀奇,很喜欢参加,估计也很羡慕拿奖,可也就拿回些小纸盘子,有一次想选管财务的职位,他爹开玩笑涚他们这片区的president 在找他爹学东西,要不要给他开个后门,他义正严辞的拒绝,最终财务小职位也没有整上,得的是一个女同学。我以为玩得这么没有成就感嘛,就不要继续玩了,结果上了大学还是热情不减,有次我说model un不是正经事,结果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辩论说他在干多么多么重要的事情。

上高中的时候,我儿子还击过剑,去了一家两姐妹开的击剑馆,据说那家姐妹俩都拿过奥运会的奖牌,而且还都是#0毕业的,但我看着经营得破破烂烂的击剑馆,两姐妹说话智商还有点让人着急的样子,我真的对#0产生了一定的怀疑,也没太把击剑这事当个事,而我儿却觉得,如果多给他上点私教课,他说不定奥运会上也会拿奖牌的,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