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那些要脸的事情

(2018-05-01 12:57:11) 下一个

闲着无聊,讲点与脸有关的故事。

就象我敬仰天然天才一样,我也喜欢天然的美女。

其实并非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情节,不然organic的东西为什么会那么有市场?你看卖得比一般的产品贵不说,买的人依然那么多。

所以我其实是崇尚对脸什么也不做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任何人都难逃年老体衰的命运。

面对衰老我同样惊慌失措,还是希望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能留住点青春的尾巴。

于是曾经很排斥化妆护肤品的我也开始往自己的脸上抹东西。

实话实说,我觉得抹与不抹并没有太多改观,在抹的过程中,皱纹依然不知不觉地爬满了面庞,抹对我来说纯粹就是一种心里安慰。

这样的心里安慰一直持续着,而我也在不停地抱怨着无可耐合人老去。

某一天我家老公看电视上的广告后对我说:”neutrogena好神奇,号称一个星期见效果,广告上的人,皱皱的一张脸,一下子就变得白嫩细腻起来,你要不要买来试试?

一开始我就不相信,既然那么好,怎么可能是超市产品呢?

然而他但凡毎次看见那广告就要对我说一次,经不住我老公哇拉哇拉啦的洗脑,我开始有点动心。

最终我决定买来试试,万一真的有功效呢?

某个周六的早上,他去超市买菜的时候我让他帮我带了一瓶回来。他只买了白天的,用了一天,星期一一大早我那么不喜欢开那条路的人,自己又去买了晚上的,我幻想着要不了几天,我就会有一张青春美丽的少女脸。

可是两天之后,我的青春少女脸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张起了红点点的老脸,我沉住气认认真真地看说明,说明上写道如果有类似红点一类的反应说明是产品开始起作用了,因此我继续期盼着,期盼着我年轻少女脸的不久出现,然而一个星期以后,我不仅没有迎来白嫩细滑的美少女脸,反而红斑更为加重,我只好生气地弃之如敝履。

可是我老公却依然觉得那是个什么好东东,他假装可怜地说:既然你不用了,还不如让我接着用。于是从来不讲究这些东西的他开始天天晩上临睡前在那大张旗鼓的抹脸霜,看着他抹得得意起劲的样子,我别提心里有多么的不爽。因此每每他要擦的时候,我总是制造各种干扰,实在绕不开了,就只分给他一小点点,他于是威胁我说,我如若不给他用,他将要买一瓶去单位上天天自个儿享用,这可了得呢?

我于是软硬兼施,他也爽快地答应他只是为了验证一下广告的真与假,他只使用一个星期,如若没有效果便不再使用。而我害怕的却是如若他真有效果,我情何以堪啊?

说白了我不乐意让他用的原因,无怪乎我经常以自己的脸比他的有优势从而对其飞扬跋扈,如果他真擦出一张比我还有优势的脸,那我的脸还有何用?

然而上帝还是相当伟大的的,他擦了几天之后,他的脸非但没有变年青,而且连红点点都没有出现,他也就慢慢地失去了兴趣。

而那两瓶neutrogena依然摆在那儿,嘲弄了一把两个幻想变脸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让你高兴就太好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好文笔,看了笑了半天。谢谢好文分享!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才尽说不要脸的事,还被人追着骂得狗血淋头,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下一篇再说说那些不要脸的事情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iwaiyouzi' 的评论 : 嘿嘿,高级黑嘛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有趣了 !尤其是对你老公非用不可的那段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