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开的时候

(2018-04-22 12:57:59) 下一个

我家这株蝴蝶兰养四五年了,年年如期开花……

其实很简单,买来的时候,我认真看了一下所带说明书,说此花喜欢潮湿的环境blahblah等一些条件。于是第一轮花期结束后,我就把它放在了浴室的jacuzzi 旁边,阳光,湿度等再没有比这儿更合适的了。我唯一做的就是监督不准我老公偷偷浇水。果然不多久第二轮花期如期而至,接下来的几年如法炮制,零失败,据说最长的可以开二十多年……

别人给过我一株芦荟,开始我不知道那东西有什么好,所以就那么随意的种下,结果长得非常壮实,还生了还多小的,后来我无意中发现用来整头发非常好,我于是把那些小株全部分栽,幻想着有很多芦荟叶源源不断的供应我,我三天两头都在动它们结果却长成了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