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累,是把杀猪刀

(2012-11-04 05:12:36) 下一个
         快累死了。
         知财驻在一年,转眼1个月过去了,工作开始的比预想的还算好吧,但毕竟是新工作,那份压力感还是难免的。
        俗话说,搬三次家失一次火,扔了很多东西。但还是有几十个纸箱子。
        因为一直不想常呆,家里用品的选择就很简单,都是比较简单实用能基本看得过眼就行的那种。恍然间觉得人生就要在这简单中溜走了,可是这却不是自己的本意。
       这次搬家,就几乎没有带家具过来。平常没时间,只能周末出去看,订家具等,原来有的那么一点儿小资悄悄地恢复,可财力又总是赶不上那份感觉,这份享受的同时,好累。
       好容易陆陆续续家具开始进家,从这几十个纸箱子里把东西拿出来,安顿好,那份体力的消耗,比往里放的时候要多几十倍,精疲力尽了,一回头,还有十几个纸箱子在那里,我的天,累!
       人一累,就会有很多平时没有的想法出来,或是平时有的想法更加强化。都说人下意识的想法是最真实的想法,那么,人一累,不能正常思维,这几天的想法应该是最真实的想法吧。
      这几天,最多的想法好像就是应该把现在的一切都破坏掉。
     老天,难道破坏是解除疲劳的最好的办法吗?
     累,是把杀猪刀,看来这句话也很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好!
看着小姑娘的头像,想象你的宝贝儿子的模样,记得以前见过他的照片,善解人意的他现在一定是秀气中多了帅气,九月,太完美了吧,儿子,你,呵呵。
记得你是没有女儿,但又觉得可能是自己疏忽,或者是记忆力衰退,呵呵。为了证明自己还行(没傻,呵呵),更多的就是努力地回忆那个一句“祝九月阿姨生日快乐”后就随着音乐跳着“现代舞”的那个可爱女孩的面容,几天来几乎认定就是那个翩翩起舞的小丫头了,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日记的评论:

哈哈,洋洋,这头相是网上找来的,我没有女儿,所以特羡慕人家有女儿的妈妈~~喜欢这张头相,是因为这个小女孩同我儿子长的蛮象(嘿嘿,我儿子蛮秀气的,他有着西方人的轮廓,东方人的细致,自己夸一夸哈),尤其是小姑娘的眼睛眉毛,同我儿子的非常非常相象~~

不要太辛苦了,劳逸结合,保重!~~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九月,欢迎你,有你来,我这里好开心。
头像的小姑娘好漂亮,一份不可多得的气质。
九月还有个女儿吗?还是儿媳妇?

工作是在哪里都一样,开始的磨合太烦人了,不过,我发现我最近是真皮了,什么都不在乎了,这1个多月,我居然加班很少,呵呵。
不过,这个月可能就要累了,堆了不少事儿。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累,是把杀猪刀,看来这句话也很对!" 哈哈哈。。。洋洋,这话好好玩~~

用杀猪刀破坏一切吗?洋洋温柔的小手怎么抓的牢那么大把杀猪刀腻?~~抱抱朋友!你要慢慢来,搬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要太急了。。。

换工作的压力一定是在那里的,我不知道在日本(不过想来也是这样的),在美国工作,新工作的前三个月不仅是工作上的适应,更多的还是同事间的磨合,要自己先prove了自己,别人才可以接受你。。。

又是你的晚上,我的清晨了,我得去健身房了。。。开开心心啊,洋洋,悠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