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驻在

(2012-09-05 05:34:22) 下一个
    周一下午,部长叫上我和我的顶头上司,通知我,从10月1日开始到知财驻在一年。
    因为是驻在,所以现在的所属不变,所以应该说我并没有离开研究所,连调令都没有。
    调我去的原因有几个,一是因为我的项目的特许卖了,虽然说明我们写的特许有些价值,但直接的结果就是我们的项目结束了,所以我暂时出现了空档,如果不调动,下半年的目标设定必然是新研究题目的探索,同时我们这个题目还有两个人也是这样。二自然是因为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消费力提高,都想在这个大市场里分些汤羹。表面的理由自然是,现在的知财,需要语言好,懂业务,懂特许的人,知财知财,不能光是知,变成财才是王道。
   部长还挺高调地:“这个工作真的太重要了,这关系到我们的研究能否进行下去,所以,真的拜托了。”
   说起来,这也是自己一直所期待的,在第一线,和男人们,年轻人们一样去做研究,对于我来说,真的不是那么有意思的一件事儿,很累。
   但是,虽然写了一些特许,可每次也还都写的挺累的,最近尤其感到累,真的是年龄不饶人吧。
   作为专业人员去做知财的工作,就相当于是新开一个领域,对现在的自己的学习能力,真的不是那么有信心了。
   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