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吓了我一跳

(2009-05-09 08:54:26) 下一个

      洋洋是个实在人。
     以前有个阶段儿子说长大想当职业棒球选手,我就鼓励:“儿子,好好练,挣了大钱,别忘了妈妈。”完了又担心:“儿子,你挣了大钱,会给妈妈吗?”儿子毫不犹豫:“给,所有的亲戚都给。”我小声嘀咕:“到时候还不知道把钱给了谁呢?你老妈估计是难得到了。”
     上周,洋洋说到要做宇航员,忽然就问:“宇航员挣的钱多吗?”我也是鼓励:“很多呀。”停了会儿,儿子忽然就说:“我将来准备打光棍儿。”
     我故作镇定:“你知道打光棍是什么意思吗?”
     “知道,就是一辈子不结婚,妈妈,我怕你不喜欢要和我结婚的女孩。”
     我的天!看来以后说话一定要多注意,我后悔不迭。忙和老公说:“儿子,爸爸妈妈最希望的就是你过正常的生活,该学习时认真学习,该工作时努力工作,该结婚时结婚,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儿子没有再多说什么。
    儿子,妈妈是真的让你吓了一大跳,以后再也不乱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