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间越来越多雷人

(2019-07-26 06:01:32) 下一个

 

现在信息时代,人不雷人不算人。大至国家元首,下至平头百姓,大家一起嗨。

当了两年半的美国总统喘噗,本是有钱人,偏要当不拿工资的世界第一国的总统。上台就没有消停过。两线作战,四面树敌。“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他爱谁谁,反正你不能占美国的便宜。手指头一三五指向右边,二四六指向左边,礼拜七先发个推特,然后上不上教堂?他折腾世界老二国的喜一尊,真有几把刷子。我看这一年中国人民的国王脸是越来越模糊,走路越来越晃荡。

当了五年主席,一年多“国王(喘噗说了,没任期的主席就是国王)“,是个蛮人。要是民选,百分百地选不上主席,因为话都不利索。但能用蛮横逻辑把话说得很蛮。2012年喜金瓶在美国后院墨西哥说: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三不折腾你们,你们有什么话说?又蛮又横,掷地有声。全世界都没话说。果不其然,攘内霹雳,”撸起袖子拼命干“。自身硬,专打铁;改宪法,管说话;风声鹤唳,杯弓蛇影。对外呢?一带一路,管吃管住(召集世界共产党大会)。建设”人类共同体“。让北上广深的有房人,没事住个上千万的小破房做中国梦;而没房的人有人嫁也得打光棍。

英国新首相约翰逊出来了,整个就是小一号的喘噗,不同的是他有从政史;当过伦敦市长,当过外务大臣。年轻点时,一婚内乱玩,曾被什么单位开除。开除就开除,他就跟那位给日本扔俩原子弹,“二十六岁生意失败改从政”的杜鲁门一样,现如今成为英国首相。他说要好好和中国抱抱。

欧盟新铁娘(当年撒切尔很提拔她),当过英国“防长(方丈?国防部长?)”,特别不喜欢中国。但愿中国厉害,管他妈美英欧日喜欢不喜欢。

中国刚升职的华春莹很雷人,她大声地告诉世界:我们中国不偷不抢不骗(就是不做白纸黑字)。“中国“,多大的概念?说YES说NO都不可以随便说。澳大利亚的嗬炖雷人,宁肯目光呆滞,也不跟世锦赛的冠军中国的自豪孙杨一块照像。不照就不照。悟空的后代孙杨给他上纲上线,你不尊重中国!。孙杨代表(等于?)中国。人家外国人才不管中国逻辑。运动员村的好多人起立给嗬炖喝彩。

世界越来越好玩,人间越来越多雷人。国元首(我还没数朝鲜金正恩,俄国噗精,日本安倍,伊朗什么,印度莫石。。。)多雷人,世界风云多变,炒股得格外小心。小民小心又如何?大心又如何?比如我在美国大心,回中国小心,从中国回到美国一个不小心“微信“就被中国查封。”我爱你中国,春天蓬勃的秧苗,白雪皑皑的北国“。我老婆是中国人,现在在中国,成天没办法检查我的死活。她求我:别胡说。中国嘴在中国不能说,在外边也只能吃。昨天看牙,吃了很多钱。

我不知道世界今后会怎么样,最好回到七十年前,东风西风,白板发财。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我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中国,非得要玩“特色”。放着马,牛,驴都不当,偏要当骡子。好像喜金瓶是铁了心,再玩几年就不玩了。李鹏刚死了,党中央改口了,不再说“一路走好”,改说“永垂不朽”。

世界真好玩,越玩越想玩;人间多雷人,越活越爱活。(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能活五十年吗?我早把后话说了,后事托了。现在就是天天乐。朋友请教我怎么潇洒.我的回答是:感觉死到临头。问好。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能活五十年吗?我早把后话说了,后事托了。现在就是天天乐。朋友请教我怎么潇洒.我的回答是:感觉死到临头。问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要好好活呀,说不定再过50年世界会翻天覆地,要不要亲眼看看? 或者不看也罢,看了也闹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