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把酒

My little dog - a heartbeat at my feet
正文

查理王的后续报道--Lucky的完全攻略

(2009-05-31 10:39:29) 下一个

吉利:我就说我一定就像胡椒面一样,往哪一撒都是人气阿~你快点帮我再写点阿~~
老妈:写啥?



吉利刚来我家的时候,我真的是处于头上乌云最多的时候,夸张到居然在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上会撞到墙,脚肿了很多天,莫名其妙的被GP诊断为肾有很严重的问题(后来确诊为误诊-_-b),还不止……总之那段日子不想回忆。所以吉利来的时候有如天使降临,刚来的时候的确具备所有优秀的狗应该具备的素质,不乱叫,乖乖的吃饭,不会影响主人的日常生活(比如我不带它出去玩也不会抱怨),看Marley&Me的时候就想,我怎么运气这么好,有这么听话的狗呢?索性上注册兽医以及上保险的时候,名字就直接写Lucky得了~



有如天使降临般可爱的小狗~ 天真无邪~

日子久了,才知道恶魔是怎么练成的~

罪行1

“吉利,你个混蛋,你咬了我新买的诺基亚N96!”
“我咬的之前,哪里知道它不好吃啊?”(内心活动)
在我骂他咬坏我手机的时候,结果他却露出一付无辜的表情……
我最佩服的是他居然把仙人球的头弄掉一个,我很想知道他是用爪子还是用嘴巴……

罪行2

刚来的时候,什么狗粮都吃得津津有味,现在……之前突然拒绝吃狗粮了,接受朋友的意见,加一点cheese可以促进它的食欲。。。有效是有效,日子久了,狗粮和cheese的比例颠倒了,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要混一点火腿才肯吃饭。

罪行3

出门遛狗的时候,吉利表现的超级好的教养,路人觉得它可爱,过来摸它,它就摆出最最可爱的姿势,很多人都羡慕说,你们家的狗好教养,比起我的狗好多了……然后又说公园里谁谁的狗糟糕什么的,最后加一句,狗的表现全看主人了……我仔细想了一下,想起每天回家之后,一地乱七八糟的玩具,以及到处飞舞的纸巾,我就默默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乱丢衣服了……>_<



虽然吉利的恶行很多,在我心目中却是最棒的小狗,100%属于我的小狗,我们有很多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比如吉利最喜欢听我弹琴,吉利喜欢和我挤在一起看宫崎骏的动画片,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吉利会跳舞给我看(两脚着地,转圈,哈哈,想到都会笑)或者听我讲一堆很无聊的废话,还是自始至终保持一付很开心的表情“真的么,老妈我也是这么想的”,吉利帮我戒烟,每次抽完烟,去抱吉利的时候,吉利都会结结实实的给我一巴掌……>_<被狗讨厌了阿……



如果你的人生不如意,那就去养狗吧。就用Marley&Me 里那句经典的台词结束好了:
A dog has no use for fancy cars, big homes, or designer clothes. A water log stick will do just fine. A dog doesn’t care if you are rich or poor, clever or dull, smart or dumb. Give him your heart and he’ll give you his. How many people can you say that about? How many people can make you feel rare and pure and special? How many people can make you feel extraordinary?

狗不需要好车,大房子或名牌衣服。一根狗咬胶就够了。狗不在乎你是贫穷还是富有,聪明还是愚钝,有趣还是乏味,聪明还是愚蠢。只要你真心待它,它也会和你心心相印。世上又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点呢?有多少人能让你觉得自己很珍贵,很纯真或很特别的?有多少人能让你觉得自己是非同寻常的?


与吉利的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