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生三世》by 蝶儿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三生三世》by 蝶儿

(2008-10-20 18:59:41) 下一个
三生三世——翻唱绘画by蝶儿1



三生三世

翻唱:雨蝶
°°∴°☆.°∴°.☆°★°∴°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蜡烛,
点点红泪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红罗帐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结发如霜,
今世,我是你桌上的蜡烛,
点点烛光照亮你的脸庞,
今生我求佛,化作一株昙花,
含苞待放在你涉水的河旁,
而你却买了迟到的船票,
错过了我最美丽的绽放
来世,我成了一条深海的鱼,
独自游在寂寞的黑暗里,
我终于明白 你的阳光,
再也照不到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佛,化作一只小船,
追随着你离去的背影,
而我却买了迟到的船票,
错过了你最美丽的绽放
我今生求佛,化作一株昙花,
如影随形,永远陪伴你身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