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奇

凄凄之心,惶惶之神,乏乏之力,空空之灵
正文

奇爷归来之感言

(2016-09-19 19:41:16) 下一个

离别四年,今日重归,不禁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只好先汇报一下别后踪迹。

 

文学城,是我第二个博客园地,在这里耕耘了四年,结识了许多的好友,得到大家的厚爱,人生感恩有你们!

 

人就是这么怀旧。不管走多远,不管走多久,只要你还在原地,我的心就牵挂着,这里的友情就如风筝的线,一直拉扯着,令我频频回头遥望。偶尔途径旧时家园,忍不住驻足进到已经尘封的空间,打开那些记录了自己许多生活和思想的旧文字,不禁鼻子发酸,恍若隔世,脚步便沉重了下来,多少次想继续写点文字,却感十指重若千斤,更恐打这里的新老住户,于是,默默地,悄然退出,留下一份深深的祝福。

 

四年前,为了圆一个八年前的媒体梦,我与朋友创办了新媒体公司打造手机电视台, 建设了一个“天使岛”, 为海内外文学爱好者建设交流管道,再加上一如既往地无法放下家事,努力公司事,参合美国事,打理这一亩三分地颇费精力,每天只有4小时的睡眠,无奈中只好暂时放下这里的园地。

 

四年后的今天,再次重拾八年前的战袍,披挂上阵。为一个女人圆总统之梦,为我们的第二故乡选一位好领导,为自己十多年的助选参政做一次满意的小结,更为了与我相伴同行的战友们做开路先锋。因为多年的淬炼,心中已然装满了使命,为华人,为我们孩子的未来,我已经将自己从你们曾经熟悉的丹奇,炼成了扛枪打仗的德州奇爷!

 

就在昨天,曾经从万维追踪我到文学城再到倍可亲,再追到汉纳网的一个博友,居然在我的助选群里认出了我,感动于她的执着,更感动于她的呼唤我回归文学城,于是,按捺着激动的心情,找回失落了四年的密码,感激文学城的大度,没有因为我开始自己的小网站而删除我的博客,于是,今天,沐浴熏香,恭恭敬敬记录下回归后的此刻的心情。 

 

最后,让我向文学城的旧雨新知和媒体同仁问候一声,大家好!此后的日子,我将力所能及,为大家写我所思,所见,所闻,所行!

 

此去经年,我的文字之旅有您相伴,一定丰富多彩,诗情画意!

今日9月19日,我愿与你相约:你们不散,我便不离!久,要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