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GunBuster トップをねらえ飞跃巅峰mkv6话全日语中日字(各单文件MGU)

(2009-02-02 22:46:41) 下一个



トップをねらえ! / Aim for the Top! Gunbuster / 飞跃巅峰
日文名:トップをねらえ!
别名:
类型: 战争 科幻 冒险
漫画家:冈田斗司夫
地区:日本
对白:日文
监督:庵野秀明 [制作人员名单]
发行公司:
出品时间:1988 01
官方网站:http://www.gainax.co.jp/anime/top/i...
翻译字幕组:
出演声优:
NONO - 福井裕佳梨
RARUKU - 坂本真綾
原作 岡田斗司夫
監督 庵野秀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美樹本晴彦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 宮武一貴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GAINAX
参数
分辨率 640X480
码率 CRF 25
音频 Q 0.3
字幕 CHS+CHT+JP
主要人物


高屋法子
地球帝国宇宙军附属冲绳女子宇宙高等学校学员。父亲是外宇宙探查舰“宇宙号”的舰长、高谷提督。拥有乐天的性格、发达的运动神经。与田野霞共同担任Gunbaster的操作,使用上半身的baster machine 1号,使用动作映射的操纵系统。原来对机械操作不太在行,后来经过努力的特训,显示了自己的实力。
在EXELION上,与史密斯恋爱,但史密斯在一次出击时失踪,是典子受到打击,更加拼命训练,加强自己的力。曾为保护EXELION,单独驾驶未成的Gunbuster出击。
在宇宙怪兽对太阳系进攻时,与霞一起成为保护地球的英雄。由于经常以近似光速的速度飞行,常过与别人不同的时间。但乐观的典子认为自己在人生上“赚了一笔”。最后的任务后与霞超越了12000年。


天野和美
地球帝国宇宙军附属冲绳女子宇宙高等学校三年二班优秀学员,号称“玫瑰女王”。学园的同学都称她作“姐姐”。与典子共同担任Gunbuster的驾驶员,使用下半身的buster machine 2号,担任管制系统的操作。在宇宙怪兽对太阳系进攻时,与典子一起担任护送EXELION的任务。在典子的鼓励下完成任务。回来后与太田教练结婚。
与宇宙怪兽的最终决战时,负责运送实体是“黑洞炸弹”的buster machine 3号。优古将buster machine 2号让给她后,与典子一起用Gunbuster的一台陷缩炉对木星进行连锁陷缩的引爆,然后共同用另一台陷缩炉逃生。两人穿越亚空间,在12000年后出现。


珍优古
苏联的“宇宙战的天才”。曾在宇宙与天野和美较量,不分胜负,后来又在对教练的感情上较量。本是竞争对手的两人最后实际成了朋友。最后将buster machine 2号让给天野和美,自己开量产机Sizzler。


Exelion:
地球帝国宇宙军第七舰队所属的第四代型宇宙战舰。帝国宇宙军一等军舰,代号111号舰。2016年动工,2022年完成。全长7205米。2032年参与太阳系绝对防卫线作战,同年12月24日缩退炉暴走成为人工黑洞。

http://i289.photobucket.com/albums/ll224/zenkyo1/Gunbuster/cd/z61.jpg>

Buster Machine一号和二号:





剧情概要
  第一话 震惊!我与大姊姊是驾驶员
  我名叫高屋法子,我的爸爸是宇宙船LUXION的舰长。从小我就一直想要当个宇宙驾驶员,能到宇宙去,这样就可以永远和爸爸爸在一起。突然,爸爸的船遇到宇宙怪兽被击沉了,但我仍然决定进入冲绳宇宙女子高等学校。在那边我遇到了大姊姊天野和美,她不但人长得漂亮个性又好,能跟她一起被选上成为RX计划的一员,真是太棒了!只是三年级的柏原同学要找我单挑,这下该怎么办?
  充满了校园生活与热血努力的第一话。
  第二话 大胆!天才少女的挑战!
  法子终于来到宇宙了,我们遇到来自苏俄号称天才的容格,她居然想找大姊姊比高下,不过大姊姊才不会输她呢。不过后来她跟我们和好了,还邀请我们参加她的生日宴会。这时外宇宙有神秘物体以光速接近,我和大姊姊被指派去确认这个物体。没想到那东西是爸爸的船LUXION,爸爸在哪里!我要去找他!
  迷失在以太流动中刹那即为永恒的第二话。
  第三话 初恋与初战
  新战舰EXELION完成了,我们要去挑战宇宙怪兽。亚空间的试胆大会让我认识了一个帅哥史密斯,不过我驾驶机械兵器的技术太烂,大姊姊不要我和她搭档,还好史密斯愿意和我搭档组队。当EXELION抵达LEAF 64时,却发现那边已经被宇宙怪兽占领,第一次上战场让我手足无措。史密斯,你在哪里?
  同时拥有初恋心动与初战恐惧的第三话。
  第四话 出动!未完成的最终兵器!
  宇宙怪兽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太多,而且史密斯也死了,都是法子我技术太糟才害死他的,教练,请你更严格的训练我吧。准备返航地球的EXELION在亚空间前进时被宇宙怪兽们攻击,这下糟了,会被怪兽们发现地球的位置的,我们一定要消灭它们。 GUNBUSTER!你是我们仅存的希望了。
  将悲痛化为力量,GUNBUSTER大展神威的第四话。
  第五话 拜托!把时间留给爱
  终于回到地球,但是在地球上已经过了好多年,纪美子已成为一个孩子的妈妈了。教练病倒!?他得的是宇宙放射线病,只能再活半年。这时在雷王星外出现大量的宇宙怪物,唯一的方法是利用报废的EXELION引发黑洞,将宇宙怪兽全部吸走。问题是这次的任务来回需要花上半年的时间,怎么办?我和大姊姊再也见不到教练了!
  在人类存亡与个人爱情间做出抉择的第五话。
  第六话 在没有终点漂流的尽头
  为了争取人类的生存,我们开始执行救生船板(Carneades)计划,直接进攻宇宙怪兽的巢穴——银河系中心。我们的最终武器是BUSTER3号机,利用木星压缩制成的黑洞炸弹,在经过一场激烈的苦战后,黑洞炸弹开始启动。什么!临界值无法突破,没办法用内爆引发第三次陷缩!难道神舍弃了人类,奇迹没有发生......不,我一定会让奇迹发生的。GUNBUSTER,对不起了。
  如史诗般决定生死存亡最终之战的第六话。
截图



















下载请点击


01
02
03
04
05
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