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2017-06-16 06:34:33) 下一个

很多付出,可能永远没有回报,

但依旧乐意全情付出,

是要为了给自己内心一个交代。

我主动,你不主动,

你不主动,我也不主动,

很多关系就这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

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多数的错与失,

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

然后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

期望不要太高,别自作多情

就会快乐自在很多。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即使远在天边;不属于你的,

永远无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错过了就错过了,

人是会随着年龄而改变的,

死守一个不变的承诺,

值得与否衡量完再守。

有的人对我好,

是因为有那个需要,互利;

有的人对我好,

是因为懂得我的好。

 

*文章来自网络,由一根葱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蔥兒,中秋節快樂.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节日快乐!!*-* 问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有道理,图配得也好。赞!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问好有缘MM,周末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好!说得真好,属于你的,永远都在!问候每天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花甲说得有道理,且形象!一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蔥兒好,老翁把人際關係,視作一盤帳務,不外是來討債的,
或來還債的,中性的是無拖無欠,各自瀟洒,人生最好像做
銀行那樣,把帳放出去,久債的總要本利歸還,要怕的是欠了別人的債.
新週愉快蔥兒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图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