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爱你对不对

(2013-11-12 09:39:54) 下一个

这样爱你对不对
    ----陈淑桦

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问得我自己好累

我宁愿流泪也不愿意後悔

可是我害怕终於还是要心碎

从未曾 过真情的滋味

从未曾真正想伤害谁

如果是我把爱情想的太美

我应不应该放弃这最後的机会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种罪

我怀疑除了自己我还能相信谁

如果失去真爱人们都能无所谓

那麽我又那来那麽多伤悲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种罪

我怀疑除了自己我还能相信谁

如果失去真爱人们都能无所谓

那麽我的心情又有谁能体会


 
 

链接: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427770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遵葱儿之命,回复西岳華山。
是的,这样的已花很多时间而作又失去的痛苦经历很多,现在已麻木了。  能做的就是写好后按两次(不是一次)ctrl+c键。

问好西岳華山和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俺以前也遇到过,那是最让人沮丧的,,,

你问君子吧,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向葱儿说声周末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文学城升级好像还没有结束,有些功能可能以后会加。最讨厌的是登陆后回被自动踢出去。优势文章编辑完了,一按键,全丢了。我现在都先COPY,然后再发。

等图片恢复了,葱换一张美女,自己的?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博客首页比以前好,漂亮,但是俺就觉得大家的头像都给弄没了,不太习惯呢。

你觉得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谢谢飘飘。

嗯,看到了,俺也是一点博客,就能看到文章和博主,找熟人比较方便,俺看到华山的文章了。。。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葱!昨天已经听过一边了,结果留言写道一半被系统踢了出去。

爱永远是对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改版后的博克可以看到作者的名字,哈哈,一下子就看到葱葱的博克了~~~
好听啊,很有味道和感觉。。。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沙发上坐。

博客首页给改了,还没习惯呢,咋大家滴头像也木有了呢?

问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主评: 词曲唱具佳!
侧评: 哇,首首歌都是葱儿亲自演唱录音,如此发展下去,我担心博客会少了一个写手,而歌坛却多了一个歌手。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敬沙发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