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荆棘鸟

(2010-08-03 12:16:14) 下一个



我不知道

不知道该怎么爱你!

才能让你卸下防备

才能让你感知我的存在

才能走进你布满荆棘的心!

 

我想柔软成西施的纱

轻盈,飘逸,缠绵

就怕温柔的无痕!

 

我想开成玉环的桃花

怒放,流芳,妖娆

又怕落水而无声!

 

我想眷恋成唐婉的恨

凝噎,空瘦,难托

恐又悲绝成无缘!

 

我想流韵成纳兰的墨

清丽,高洁,真纯

又怕傲骨到无尘!

 

我还是,还是决定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幻化成一只荆棘鸟,把我的心

扎进你最长,最尖的荆棘上

直到你感知我的心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