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令偶喷饭的笑话 2

(2009-05-07 05:06:58) 下一个

1: 蜈蚣被蛇咬了,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偶腿多 ~ !!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

2: 一只蚊子叮在左胳膊上大喝了一通,你被叮醒了,在你抡起右手要打蚊子的一刹那,蚊子对你说:我身体里可流着你的血!!

3: 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的样子。我经过,满怀同情地说: “ 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 ” 话未说完,就看到猪很鄙夷地弃你而去。 ~ !

4: 人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单恋真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惫,抢劫还不会,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

5: 国足兵败遭赌球集团追杀,孙继海扮一靓女,出门问一乞婆:我是谁?
答:孙继海!孙大惊:你怎么知道??乞婆环顾左右:嘘 ~~~ 我是郝海东!!

6: 一妇女带吃奶的孩子到餐厅就餐 , 这是孩子哭闹 , 女人赶紧撩起衣服 , 服务生过来制止 , 妇女大怒 : 难道这也不行吗 ? 服务生答 : 露胸可以 , 但是不能自带饮料 .

7:葛优吃饭途中上厕所,回来后裤子湿了,朋友:裤子怎么湿了?葛优:经常!朋友不解,葛优:经常是旁边的人撒着尿突然转过来大叫:我靠!这不是葛优吗?!

8: 向你祝贺圣诞的各过领导人有:伊朗的她没内衣;日本的松下裤带;韩国的嫖娼妓;越南的软中硬;罗马尼亚的急了就撕裤;沙特的摸还摸得、摸还摸不得。。。

9: 鱼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 ~
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 ~~
锅说:都快熟了,还这么贫!!

鱼又说了: 有卖耗子药滴不 ~~~ 爷也自尽!!! ~~ 谁也别想再吃爷了!!! ~~~
爷比鸡还不好惹 ~~~ !!!
偶让嫩连汤都喝不了!!!!!
~ 锅都得仍 ~~~~~

10: 天是蓝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
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

哈哈,别对号入座呀。

5最有意思。 这些可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有喷饭的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哈哈哈,你小时候的可爱哦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取笑别人的?取笑我小时候?哈哈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呵呵,这是个笑话,取笑别人的,
小时候带你去动物园,每次我都要给动物园看门人指着你说,你可要仔细看清楚呀,不然等一下出来,你又说我把你们的猴子带走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嗯?不然什么?那么难?呵呵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带你去动物园,每次我都要给动物园看门人指着你说,你可要仔细看清楚呀,不然,,,,,,后面你接。
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哈哈,补充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