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美若黎明

(2017-11-19 18:02:50) 下一个

 

美若黎明
词/曲/原唱:李健
翻唱:我
趁着你还没醒来 我已悄悄地离开
迎着第一缕风 穿过最后的雾霭
黎明还没升起来 心里已经有期待
虽然还有伤痛 早已习惯了忍耐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
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
远处渐渐升起不一样的朝阳
回望曾经的旅程 三言两语说不清
过去的已过去 今天已经到来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
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
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
望着我说出了那句动听的语言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
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