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铜锣原创【那晚的月光】铜锣/梦圆演唱 祝大家中秋快乐!

(2013-09-19 17:26:02) 下一个






歌曲下载 Download



梦圆独唱版下载 Download


伴奏下载 Download 

那晚的月光

词/曲/编曲/伴奏:铜锣
演唱:铜锣/梦圆

还记得 那晚的月光,一路上我俩的盈望,
你问我 可知道 这路有多长,我说这花儿芬芳。
那一从 墨墨的丁香,静夜里悄然地绽放,
银光在枝叶,身影在白霜,轻风中摇曳的安详
那晚的月光,两人的影子长长
说过的话语都已经忘记,闻过的花儿在心上。

Music
还记得那晚的月光, 一路上我俩的回望,
你唱着那片青青的草原,我唱着那朵夕阳,
那一从闪烁的萤火,追逐着相拥的你我,
露珠凝长发,柳枝绽新芽,晨雾里飘荡的芳华
那晚的月光,两人的影子长长
说过的话语都已经忘记,唱过的歌儿留在心上。

Music
那晚的月光,两人的影子长长
说过的话语 都已经忘记 闻过的花儿在心上。
那晚的月光,两人的影子长长
说过的话语都已经忘记,唱过的歌儿留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