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梦圆上网络歌坛两周年“六一”献歌

(2009-06-01 21:11:50) 下一个
两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踏上网络歌曲园地,起了“梦圆”这个网名并选择“六一”儿童节,就是为了来圆我儿时之梦。没想到这个梦真的就圆了。我终于办了一场自己的演唱会 -《我的梦音乐会》,在具备一定水准音响灯光的剧院的舞台上痛痛快快过了把唱歌的瘾。

在这场音乐会中我和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演唱了一首我儿时第一次登台时唱的歌。当我在台上说出这首歌的歌名时,引起一阵惊讶声,因为这首歌并没有列在节目单里。谁也不会想到我要唱这首歌。估计这里也不会有人能猜到。

你能猜到是哪一首吗? 猜不到?那就请看吧。
还有,这些可爱的小朋友的指导老师也是高山的一级大腕儿呦,你能猜中她的名字吗?
 
 


既然是儿童节,就再加演一场我家老大的表演,看看是不是也很精彩:)
 
 

本想参加“六一”活动,可怎么也找不到“活动”字样。笨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