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微雨:《蓝色爱琴》

(2016-10-07 21:21:48) 下一个

歌曲链接

 

《蓝色爱琴》 
      
日语原曲:魅せられて
日语原唱:  翁倩玉 
     
中文词作者:海上云

风从海上吹来 波光莹莹
我在沙滩上 画了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跳动的声音
在夕阳下 你可曾 看得清?你可曾看清?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女は海  
就像海水 起伏不停
怎样才能 让我安宁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蓝色爱琴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爱琴

月从海上升起 波光莹莹
苦涩海水带走了 那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思念的声音
在月光下 你可曾 看得清?你可曾看清?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女は海 (日)
眼前幻出 你的身影
只愿梦中 不愿梦醒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你的爱情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女は海 
眼前幻出 你的身影
只愿梦中 不愿梦醒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你的爱情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爱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