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字体

(2014-05-14 11:37:21) 下一个


我用小篆写下
标题和古老的神话
用行书
写一段相逢,在伞下
用正楷
写一场悲欢,密密麻麻
再用飞白
写一笔离别和牵挂
可我,找不到用什么字体
来写我们的相守,在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祝心君四季安好。我跟你去学行草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我正在学行草,不知写什么合适?:)诗人好,老没来,顺祝春夏都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gon' 的评论 :

龙飞凤舞的牵挂呢? ;))

夏天到了,你要多做冰淇淋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泥鳅儿' 的评论 :

这要有耐心啊,我得冬练三九,夏练三伏,5年正楷,5年行书,五年小篆,五年飞白。。。 ;))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飞白的牵挂, 嗯, 这个很苍~。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要看小篆、要看行书、要看正楷、要看飞白,
要看相守到天涯的字体^_^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不瞒你说,我其实也都不会。小篆识不了几个,行书不行,正楷狗爬,飞白瞎蒙 ;)

留啥都行,最好留一篮子水果;)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我找不到用啥字体回帖咧。;))
等我去恶补下各种字体再说。咔咔~~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谢谢ling唱和。

我这个标题改来改去几个来回,也不知道哪个好。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大赏! 这首妙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