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来与不来

(2013-05-04 10:21:15) 下一个
  2013-04-23 10:52:03



《你

作者:海上云
朗诵:毛毛雨儿





我在时间的一隅,黄昏的海岸
看风起于彼岸
翻阅花开花落的悲欢

一场宿命千年的爱
桃花依然在春风的脸庞盛开
如果蝴蝶的眼神迷乱
迷乱在你的指尖
如果指尖有我熟悉的纹线
那么远方的那片海
海里的风暴和波澜
是因为蝶翅轻扇
而是因为你的笑颜
照亮了那个遥远的春天

我在时间的一隅,黄昏的海岸
为你守护那枝桃花的童贞和眷恋
你若,我怎敢老去



晨光如剑
斩断梦境和现实的所有牵连
那些未了结的恨
那些未开始的爱
都隐隐约约在遥远的彼岸

年复一年,梦绕魂牵
每一树的花瓣
都幻成变的容颜

我在时间的一隅,黄昏的海岸
瞬间可现,遥可及的永远
,我都会老去



在曲曲折折的回廊两端
在恍若隔世的时间两端
我们守着各自的春花秋月
执著彼此的爱恨和诺言
繁华喧嚣
缘起缘散的辗转
如流星划过梦境和望眼
秋风翻过的剧本
流水带走的花瓣
引领我们去同一个彼岸

我们各居时间的一隅
年复一年,桃花依然
,我们都会一起老去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