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梦江湖(曲:醉逍遥)

(2010-12-10 14:18:37) 下一个


听到一首《醉逍遥》,真不错。乱写一个《一梦江湖》。


射白鹿飞雪连天;书神侠笑倚碧鸳。
梦里蝴蝶,梦外流星。游北冥,凌波行。

已悟透,九阳和九阴,月常圆唯我孤影。 
修炼成,剑胆与琴心,傲江湖谁伴我行。

青衫飘飘,沧海一笑,飞刀出鞘,恩怨难断我难逍遥。
无招胜有招,招招易消,招招不老,爱恨情仇最难了。
 




伴奏(消声版):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海上云 评论于:2010-12-12 15:52:34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无树兄的鼓励。写诗更考心境。等时间多了,还是想写诗。现在时间不多,只是些零星的。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海兄写什么像什么,不同的调子就能配上风格迥异的词。这写歌词真把你的才能用得很好。你这么有诗意的人,高兴的时候写上几句通俗的歌词,也是一种进步啊。诗意有时是用“隐”来表达的,你是大隐于市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艾唱的<<天下无双>>,绝对是天下无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大繁若简.卡卡....这首歌真好听.

你的词又pk掉原唱的词了.特喜欢这类通而不俗的武侠的词.赞!!

(麻烦才子把我下面的回帖给删了。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娅米好。

我的歌词是越写越通俗了,诗意越来越少,新意也越来越少。准备暂时停一段时间。。。

马上过节了,先祝圣诞快乐和新年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日子没来,一来静静地读到听到好几首好词好曲。多么宁静的周末夜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