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翠欲滴

(2015-08-22 19:07:26) 下一个

儿子上小学时,班主任给我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作业,用“青翠欲滴”造句。第二天,老师批改作业,真是五花八门。

 

一个学生这样写:每年冬天下雪,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一个学生这样写:妈妈做的红烧肉,我一闻,口水就青翠欲滴。

 

一个学生这样写:我考试不及格,我的眼泪青翠欲滴。

 

一个学生这样写:每次踢足球之后,我的汗水青翠欲滴。

 

一个学生这样写:妈妈给我买的绿色吊带裙,青翠欲滴。

 

一个学生这样写:隔壁的叔叔很胖,走路时,屁股青翠欲滴。

 

一个学生这样写:楼上的漂亮姐姐,每次化妆口红很艳,青翠欲滴。

 

语文老师实在受不了啦,在作业本上写道:

 

你们再这样造句,我的鼻血也青翠欲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