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如刀割

(2014-09-25 20:09:46) 下一个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对你恋恋不舍 

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了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伤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