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在我梦里的样子

(2013-09-08 05:22:22) 下一个

 


 

你在我梦里的样子  


杨昕曦

 

作词:姚若龙

作曲:黄卓颖

 

常常看你看得出神

不确定认识你多深

有时候在你怀里找到永恒

有时又在你眼里找到陌生

常常想你想得心疼

反复想什么叫缘份

明知道很难改变一个人

还是愿意在梦里等一等

你在我梦里的样子

嘴角有笑 眼里有诗

 

 

从来不发无聊的誓

坚持爱不只是偶尔花点心思

你在我梦里的样子

想得很多 爱得很痴

从来不做伤害我的事

永远爱我是你唯一的固执

什么时候你才会变成

你在我梦里的样子

什么时候你才会把爱

当成一件很认真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